新闻动态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夏晓军副书记带队走访调研瑞安学院
  • 作者:  编辑:  来源:   时间:2016年07月27日
  • 7月26日上午,院党委副书记夏晓军在学生处处长叶吉波、副处长徐贤明等的陪同下,赴瑞安学院看望慰问新校区筹建人员及江南新区建设指挥部成员,调研新校区建设情况,布置、指导学生管理工作。

    在瑞安学院党政班子和江南新区建设指挥部成员的陪同下,夏晓军副书记一行查看了教学楼、行政楼、学生食堂、商务区、公寓楼等教学、生活设施,倾听建设和使用部门的汇报,并提出了指导意见。

    座谈会上,瑞安学院院长谷智静详细汇报了新校区建设、开学筹备及问题困难等,梳理了学生工作面临的机遇及挑战,立足“三个示范”,争创“三个一流”。瑞安学院党总支副书记马德龙首先回顾、总结了前期工作,并以“点线面结合、纵横深推进”为题阐述了学生工作思路和设想。学生处处长叶吉波和副处长徐贤明分别从思想引领、管理模式和安全教育等方面提出了建设性意见。

    夏晓军副书记在总结中指出,瑞安学院的新校园、新班子、新气象是温职院与瑞安市政府共同努力的结晶;在日常工作中,要处理好学院与政府、学院与周边、高职与中职三个关系;在学生工作中,要结合实际和特色,注重文化建设,充分发挥优秀文化的育人功能;要探索、实践以职业素质培养为导向的积分制管理,开拓学生管理新模式。最后,夏书记要求瑞安学院以大党建思维为指导,以精细化服务为路径,以博雅教育为统领,以安全稳定为底线扎实推进学生工作。



版权所有  ©2016 raxy.wzvtc.cn  备案号:浙ICP备06027531号  未经允许  不得转载  技术支持:麦拓科技
学院地址:温州市瑞安市飞云街道孙桥村   学院邮编:3252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