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学院2016年大学生职业生涯规划与创业大赛圆满落幕
  • 作者:  编辑:  来源:   时间:2016年06月29日
  • 近日,温州职业技术学院2016年大学生职业生涯规划与创业大赛(决赛)在学院正德楼罗山厅隆重举行。担任本次大赛的评委嘉宾有海螺集团人力资源总监黄文钗、瑞安学院院长谷智静、学工部副部长、团委副书记徐蓉。招生就业处处长苏跃飞、招生就业处副处长林香港出席活动并颁奖。

    学院2016年大学生职业生涯规划与创业大赛自今年4月份启动以来,经过广泛发动、层层动员,得到各系领导、老师、同学们的积极响应与广泛参与,共计3000余人次报名参加。经过各系初赛、学院复赛,最后23组选手晋级决赛。决赛分职业规划类、创新创意类和创业实践类三个部分,比赛环节由主题陈述、(职业)创业角色展示、现场答辩三个部分组成。

    经过激烈角逐,来自工商管理系的胡兴凯团队凭借创业实践类作品《开启火焰奥秘,打造盛世传奇!》摘得大赛桂冠。选手们多才多艺、敢想敢干,将他们未来的职业规划和创业理念活灵活现的展现了出来。从容而睿智的表现博得了观众的阵阵掌声,让在场的师生深切感受到了当代大学生的风采和担当。

    本次大赛由学院招生就业处主办,旨在传播和普及职业规划知识和创业规划理念,引导我院大学生树立正确的成才观、就业观和价值观,提升大学生就业创业理论水平与实践能力。



版权所有  ©2016 raxy.wzvtc.cn  备案号:浙ICP备06027531号  未经允许  不得转载  技术支持:麦拓科技
学院地址:温州市瑞安市飞云街道孙桥村   学院邮编:3252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