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学院党委书记王靖高赴瑞安学院调研
  • 作者:  编辑:  来源:   时间:2016年05月19日
  • 5月18日下午,学院党委书记王靖高到瑞安学院调研。江南新区党委书记陈明仁,瑞安学院筹建办主任谷智静等陪同调研。王书记参观了瑞安学院学生宿舍、体育馆、餐厅、实训楼、教学楼等建设情况,并召开座谈会。筹建办主任谷智静向王书记汇报了筹建工作进度,认真分析了瑞安学院建设过程中存在的困难,并汇报了下一步工作安排。

    王靖高书记在会上做了重要讲话。他对筹建办和指挥部在瑞安学院建设上的辛勤付出表示衷心的感谢,对校园建设工作进展情况表示充分肯定、满意和放心,对筹建办工作给予了高度评价。同时,王书记对瑞安学院筹建工作提出四点希望:一,进一步增强瑞安学院建设的责任感、荣誉感和使命感;二,进一步加快工作步伐,狠抓落实,打好百日攻坚战;三,进一步加强协调合作,与各单位各部门有效沟通,形成合力;四,进一步显现成效,把瑞安学院办的更有特色、更能吸引人、更能黏住人。


版权所有  ©2016 raxy.wzvtc.cn  备案号:浙ICP备06027531号  未经允许  不得转载  技术支持:麦拓科技
学院地址:温州市瑞安市飞云街道孙桥村   学院邮编:3252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