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谢志远院长赴瑞安学院现场调研
  • 作者:  编辑:  来源:   时间:2016年03月22日
  • 3月22日上午,我院院长谢志远、副院长兰玉景率相关部门负责人对瑞安学院建设情况进行了现场调研,并召开座谈会,认真分析了瑞安学院建设过程中存在的困难,研究做好下一步工作。谢院长鼓励瑞安学院筹建班子要坚定信心、狠抓落实,确保瑞安学院如期、顺利开学。

    实地调研过程中,谢志远院长要求瑞安学院筹建班子在空间布局上多留一些场所给学生,丰富学生课余生活,营造良好的育人环境;并要求加快完善学生寝室等设施。同时,谢院长表示,瑞安学院的建设要最大限度的对接瑞安地方行业、企业,紧密联系瑞安市政府,做好校地、校企合作,使瑞安学院在服务瑞安地方经济发展上发挥更加积极的作用。



版权所有  ©2016 raxy.wzvtc.cn  备案号:浙ICP备06027531号  未经允许  不得转载  技术支持:麦拓科技
学院地址:温州市瑞安市飞云街道孙桥村   学院邮编:3252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