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学生工作 >> 心理健康
  • 破冰行,建友谊
  • 作者:  编辑:  来源:   时间:2017年09月21日
  • 461396441498694211.jpg

    916575642969017697.jpg

    (瑞安学院通讯员 王瑞超)9月19日至20日,瑞安学院第一届“因为兴趣,所以相遇”新生破冰活动顺利拉下帷幕。

    本次新生破冰活动主要设有“贴字条游戏”、“明七暗七游戏”等子项目,以互动交流、轻松活泼、游戏竞技的形式,引导新生适应新环境、认识新同学、感受新气象。活动现场,动感的音乐与新生们的欢声笑语此起彼伏。

    新生破冰活动有效拉近了新生之间的距离,丰富了新生军训期间的业余生活,切实帮助新生尽快融入大学生活。


版权所有  ©2016 raxy.wzvtc.cn  备案号:浙ICP备06027531号  未经允许  不得转载  技术支持:麦拓科技
学院地址:温州市瑞安市飞云街道孙桥村   学院邮编:3252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