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学生工作 >> 团学动态
  • “实践正青春”慰问云周党员·关怀暖人心
  • 作者:  编辑:  来源:   时间:2018年07月13日
  • 463929595327790325.jpg617477800947489280.jpg

      (瑞安学院通讯员 金文奖)为了积极响应十九大的号召,关爱退休干部,推动大学生暑期志愿服务工作,瑞安学院“校地一家亲”暑期社会实践队于2018年7月9日下午,在云周街道党工委书记吴晓宇的的带领下开展慰问活动,本次活动旨在送去亲切关怀,表达祝福,送上慰问,让困难老党员感受到党的温暖。

    慰问团分别前往林清森与李开桥两位老党员的家中进行慰问。首先来到的是繁荣村的林清森家里,他是一名退伍军人,参加过革命,是一位非常有爱国情怀的老干部。随后,慰问团来到了杏里村老党员李开桥的家里,耄耋之年的老党员无经济来源,生活困难。吴晓宇关切的询问老人的身体状况一生活情况,并叮嘱随行的村镇干部要常关心、常照顾老人的生活,主动为其排忧解难。同时,学生们与老人谈起家常,并为其整理了家务,送上水果及营养品。  
    通过与老人的交流,加深了队员们对党的情感,更能从老人身上学习到许多优良品格。老党员是党的宝贵财富,关心老党员特别是困难党员的生活,是各级党组织的责任。本次活动让队员们感受到国家对退休干部们的关爱,更加坚定地树立起永远跟党走的决心。


版权所有  ©2016 raxy.wzvtc.cn  备案号:浙ICP备06027531号  未经允许  不得转载  技术支持:麦拓科技
学院地址:温州市瑞安市飞云街道孙桥村   学院邮编:3252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