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学生工作 >> 团学动态
  • “实践正青春”瑞安学院“校地一家亲”服务队成功对接云周街道
  • 作者:  编辑:  来源:   时间:2018年07月13日
  • 412717272086062907.jpg

    (瑞安学院通讯员 金文奖)为全面贯彻十九大精神,更好的开展“红七月活动”,丰富大学生暑期社会实践经历,温职院瑞安学院“校地一家亲”暑期实践队于将于今年暑期把爱党爱国荣校情怀带入社区,通过宣传服务等形式助力云周街道并为该社区居民服务。

    2018年7月6日,指导老师金文奖、陈志远以及“校地一家亲”暑期实践队成员与云周街道人大主任朱邦荣、团工委书记陈冠昕进行了此次活动的交流与探讨,并确定在该地开展暑期社会实践活动,朱邦荣向我们讲解了云周街道的具体情况,并且希望大学生实践团队能积极投身于基层志愿服务,以实际行动为建设新时代美丽乡村贡献青春力量。

    此次活动为暑期社会实践的后续开展奠定了良好基础,今后“校地一家亲”暑期实践队将在云周街道展开志愿服务活动,预祝今后的社会实践活动顺利进行。

     


版权所有  ©2016 raxy.wzvtc.cn  备案号:浙ICP备06027531号  未经允许  不得转载  技术支持:麦拓科技
学院地址:温州市瑞安市飞云街道孙桥村   学院邮编:3252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