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学生工作 >> 团学动态
  • “实践正青春”牢记使命·学习团十八大精神
  • 作者:  编辑:  来源:   时间:2018年07月13日
  • c034fa1edbdd750ad0b5ca687b6dcd9.png

    (瑞安学院通讯员 金文奖)为了普及党员知识,加深共青团员对党团知识的了解,激发共青团员对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和中国共产党的热爱。2018年7月9日晚上,温州职业技术学院瑞安学院“校地一家亲”暑期社会实践队在瑞安学院多媒体教室开展学习“团的十八大精神”的培训会议。参加此次活动有指导老师金文奖及实践队队员,本次活动由实践队队员薛琼如主持。

    此次会议分为两个阶段。第一阶段,队员观看了一段习近平总书记同团中央新一届领导班子成员集体谈话视频及相关资料,视频中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南海同团中央新一届领导班子成员集体谈话并发表重要讲话。第二阶段,薛琼如讲解了“团的十八大精神”视频的内容。内容中,习近平总书记强调,青年一代有理想、有本领、有担当,国家就有前途、民族就有希望......新时代的青年工作要毫不动摇坚持党的领导,坚定不移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群团发展道路,紧紧围绕、始终贯穿为实现中国梦而奋斗的主题,让广大青年敢于有梦、勇于追梦、勤于圆梦。

    此次会议深入了解“团十八大”的重要思想与道路,不仅给暑期实践队同学们加深了身为共青团一员的使命,同时又鼓舞实践队队员要有理想、有本领、有担当的体会。此次会议顺利的举行对暑期实践队队员有着深刻的体会,同时,大家也相信,作为当代中国青年一定能够担当起党和人民赋予的历史重任。


版权所有  ©2016 raxy.wzvtc.cn  备案号:浙ICP备06027531号  未经允许  不得转载  技术支持:麦拓科技
学院地址:温州市瑞安市飞云街道孙桥村   学院邮编:3252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