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学生工作 >> 团学动态
  • 瑞安学院“校地一家亲”暑期社会队通力合作、聚力完成实践成果
  • 作者:  编辑:  来源:   时间:2017年07月18日
  •  

     

    (瑞安学院通讯员 林天芝)温州职业技术学院瑞安学院“校地一家亲”暑期社会实践队于717日在瑞安学院综合楼201进行了有关暑期实践成果的资料整合与归纳制作。在指导老师林天芝、金文奖的帮助下,实践团队成员们分工合作,结合自身特长及各自专业知识,为制作“校地一家亲”成果集贡献出自己的一份力量。

    在项目策划组及宣传组的合作下,“校地一家亲”成果册的主要工作已经准备就绪,成员们精心制作了关于“五水共治”、“平安三率”及慰问老党员、社区送伏茶等活动的照片集,并录制了“校地一家亲”暑期社会实践队的网络宣传视频。与此同时,新闻编辑组与统计组开始整理活动期间的所有相关新闻报道及队员们的心得体会,统计得出每位成员的参与度与贡献度,并开始撰写本次实践活动的实践报告。在实践成员们的共同努力下,我们有决心也有信心将“校地一家亲”成果集制作于本周内完成,并将“用行动服务社会,以志愿奉献青春”的理念贯彻落实到每个人心中。

    本次暑期社会实践不但有效地锻炼了实践队成员们的社交能力、提升了自我的志愿奉献意识,而且还增进了团队合作精神,加强了队员们的集体荣誉感。相信在瑞安学院“校地一家亲”实践成员们的通力合作下,我们必能展现出温职人的青春风采,为瑞安学院首次暑期社会实践奠定一个良好的开端,同时也为本次社会实践画上一个圆满的句号。


版权所有  ©2016 raxy.wzvtc.cn  备案号:浙ICP备06027531号  未经允许  不得转载  技术支持:麦拓科技
学院地址:温州市瑞安市飞云街道孙桥村   学院邮编:3252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