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学生工作 >> 团学动态
  • 夏送伏茶,大爱云周——瑞安学院“校地一家亲”暑期实践队走进上步村开展公益活动
  • 作者:  编辑:  来源:   时间:2017年07月15日
  •  

     

    (瑞安学院通讯员 林天芝)为了让云周街道的居民在炎炎夏日里感到丝丝清凉,7月14日温州职业技术学院瑞安学院“校地一家亲”暑期社会实践团队联合云周社区志愿者,开展了“夏日送清凉,伏茶进社区”公益服务活动,为社区居民消暑解渴。

    学院党委委员、纪委书记徐利群,学生处副处长徐贤明,瑞安学院院长谷智静,瑞安学院党总支副书记马德龙,云周街道纪委书记李新波,上步村支委委员郑崇浙等来到现场对实践团队队员进行慰问,送去关怀。徐利群一行详细了解本实践队伍的活动开展情况,并与实践队队员进行了亲切交流。徐利群表示,希望队员们珍惜暑期实践的机会,用热情与爱心展示学院风采,服务当地居民,并叮嘱每位队员要做好防中暑工作、保障自身安全。

    活动中,志愿者们聚集在云周街道上步村文化礼堂前,开始忙于制作伏茶的准备工作,一壶壶水倒入桶中,泡制成伏茶免费供应给附近居民。据了解,来该伏茶点接伏茶的人,大多是附近的村民、外来务工者和环卫工人。例如50多岁的李师傅就是在附近负责环卫,在夏季高温的时候,能够来到这里乘凉歇息片刻、喝一杯爱心伏茶,对他而言便是一种满足。活动期间,实践团队还向附近居民挨家挨户发放“平安瑞安”倡议书,提升社区居民对综治工作、平安创建工作的知晓率、支持率和普及率,进一步推动了“平安瑞安”创建的宣传工作。

    通过本次活动,实践队成员获得了云周街道上步村居民的一致好评。队员们也纷纷表示,会用最热情饱满的心态不断弘扬志愿者精神,用行动服务社会,以志愿奉献青春。


版权所有  ©2016 raxy.wzvtc.cn  备案号:浙ICP备06027531号  未经允许  不得转载  技术支持:麦拓科技
学院地址:温州市瑞安市飞云街道孙桥村   学院邮编:3252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