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学生工作 >> 团学动态
  • 瑞安学院“校地一家亲”实践队深入云周缅怀先烈
  • 作者:  编辑:  来源:   时间:2017年07月08日
  •  

     

     

    (瑞安学院通讯员  金文奖)2017年7月7日,温州职业技术学院瑞安学院“校地一家亲”暑期社会实践队为更好的将浙江省委教育工委暑期开展“两学一做”的重要指示落实到实处,在云周街道办事处副主任吴成立和街道驻村乡镇干部谢邢妍的带领下,前往瑞安市云周街道全学梅烈士纪念馆,开展纪念“七·七事变”八十周年寻访活动。

    当日上午,实践团队参观了全学梅烈士纪念馆,其侄全春波老人为大家认真讲解全学梅烈士的革命故事。经讲解后,实践队员们了解到当时在瑞安地区发生的革命大纪事,以及全学梅烈士的生平事迹,同时也在这过程中感受革命先烈的爱国热情与革命情怀。全春波老人引用今年五四青年节时,习总书记对青年学生的寄语“青春是用来奋斗的,当代青年要树立与这个时代相适应的理想信念,要勇于担当起这个时代赋予的历史使命和责任”,全春波还提到,不仅要向革命英烈全学梅烈士学习,更要铭记历史,勿忘国耻。

    本次活动深入践行“两学一做”,重温历史、缅怀先烈,引导师生以史为鉴,牢记“勿忘国耻,振兴中华”的历史使命,激发广大青年的爱国热情,奋发图强,为实现“中国梦”而共同努力。

版权所有  ©2016 raxy.wzvtc.cn  备案号:浙ICP备06027531号  未经允许  不得转载  技术支持:麦拓科技
学院地址:温州市瑞安市飞云街道孙桥村   学院邮编:3252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