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学生工作 >> 团学动态
  • 助力云周,开展“推广平安三率,共享瑞安平安”宣传活动
  • 作者:  编辑:  来源:   时间:2017年07月06日
  •  

    dsc_0082.jpg

     

    (瑞安学院通讯员  林天芝)为进一步推动“平安浙江”建设工作,提高居民在平安创建过程中的知晓率、执法满意率和群众安全感率,温州职业技术学院瑞安学院“校地一家亲”暑期社会实践队于75日助力瑞安市云周街道办事处,大力开展“平安三率”宣传活动。

    活动开始前,云周街道办事处党工委副书记吴海可亲自主持召开了“平安三率”培训会,旨在保障“平安三率”宣传活动的顺利开展。云周街道专职消防队队长朱孟洪带领消防队员与实践队志愿者共同参加了本次培训。会上,吴海对全体实践队成员进行了知识培训并作了重要讲话,同时就“平安三率”的核心、具体内容、宣传路线等做简要讲解,并要求消防队员为实践队的活动开展做工作指导。

    活动开始时,“校地一家亲”实践队分成四支小分队在云周消防队带领下奔赴街道,挨家挨户发放“平安三率”宣传材料及小礼品,并向居民征求对社会治安工作的意见和建议,切实做到知民生,晓民意,从而发动广大居民积极参与到社会管理综合治理工作中,把平安创建工作做到家喻户晓。在开展活动的同时,消防员们不忘本职,仔细检查沿街商户消防器材,以防安全隐患,他们的敬业精神让实践队的志愿者们为之钦佩。

    此次活动共发放“瑞安平安”建设倡议书400余份,不仅增强实践队员们的平安意识、体现瑞安学院“校地融合”的根本宗旨,同时更进一步助力云周街道办事处提升云周社区内居民对综治工作、平安创建工作的知晓率、支持率和普及率。努力形成人人综治、人人讲平安的良好氛围,为创建平安云周、共享平安瑞安打下坚实基础。

版权所有  ©2016 raxy.wzvtc.cn  备案号:浙ICP备06027531号  未经允许  不得转载  技术支持:麦拓科技
学院地址:温州市瑞安市飞云街道孙桥村   学院邮编:3252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