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学生工作 >> 团学动态
  • “共建平安瑞安,共享瑞安平安”主题宣传培训会议
  • 作者:  编辑:  来源:   时间:2017年07月05日
  •  

     

     

    (瑞安学院通讯员  林天芝)2017年7月3日上午,温州职业技术学院瑞安学院“校地一家亲”暑期社会实践队在本院教学楼201成功举办了“共建平安瑞安,共享瑞安平安,打造高质量平安三率”的主题宣传培训会议,会议由辅导员林天芝老师主持。

    本次会议由三个阶段组成,在第一阶段中,队员们观看关于“平安乡镇”、“平安村(社区)”、“平安企业”、“平安工地”、“平安校园”、“平安家庭”等各项平安创建介绍的ppt及相关视频。对此,队员们进行了激烈的讨论并为接下来本周三即将开展的“平安三率”宣传活动献计献策。第二阶段,林老师给队员们详细介绍了“平安瑞安”建设倡议书的内容,主要秉着“平安建设我知道、平安建设我参与、平安建设我安全(满意)”的三率宗旨,以居民的参与是平安建设的基本保证,居民的满意是平安建设的最高要求为核心,努力提高云周社区居民建立平安三率意识。第三阶段,林老师详细讲解了本周三活动的流程和注意事项等内容,为顺利开展宣传云周社区“平安三率”建设做了充足的准备。

    本次培训会议深入实施“平安瑞安”系列创建活动,不仅让同学们丰富了知识,了解到“平安三率”的真正涵义,同时在活动期间队员将进行一对一宣传并讲解,传达此次活动的内容及重要性,希望引起云周社区当地居民的重视并积极参与到活动中来。这对本市推进“安全建设”有着积极影响。我们有信心也有决心为建设平安瑞安贡献一份属于温职院的青年力量!

     

版权所有  ©2016 raxy.wzvtc.cn  备案号:浙ICP备06027531号  未经允许  不得转载  技术支持:麦拓科技
学院地址:温州市瑞安市飞云街道孙桥村   学院邮编:3252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