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学生工作 >> 团学动态
  • 慰问云周党员,追忆红色足迹
  • 作者:  编辑:  来源:   时间:2017年06月30日
  •  

    c:\users\lenovo\desktop\7.1\慰问云周党员,追忆红色足迹\照片\dsc_0439.jpg

    c:\users\lenovo\desktop\7.1\慰问云周党员,追忆红色足迹\照片\dsc_0401.jpg

    c:\users\lenovo\desktop\7.1\慰问云周党员,追忆红色足迹\照片\dsc_0371.jpg

    (瑞安学院通讯员  金文奖)在党的生日来临之际,2017年6月29日温州职业技术学院瑞安学院“校地一家亲”暑期实践队在云周街道党工委书记吴晓宇的指引下,与该街道组织部长吴直欣、党政办主任林帆、街道纪委书记李新波等干部带领下开展慰问活动,活动旨在送去亲切关怀,表达节日祝福,并送上慰问金,让困难老党员感受到党的温暖。

    此次活动实践队分为四个小组,分别前往彭德进、高金水和彭德祥等老党员的家中进行慰问。一行人首先来到飞云镇十八江村看望老党员彭德进,年近80岁高龄他因年老体弱多病,长期卧床且无经济来源,生活困难。街道纪委书记李新波关切地询问他的身体及生活状况,并叮嘱随行的村镇干部要常关心、常照顾老人的生活,主动为其排忧解难,让他们感受到党和政府的温暖。

     离开彭德进家后,慰问团队来到高金水家中,他是一名退伍军人,1976年参军,1979年加入中国共产党,是一位有爱国情怀的老人。前来慰问的干部亲自将慰问金递到他手中,老人讲述了自己参军经历,教导志愿者要努力学习,报效祖国。通过与老人的交流,加深了志愿者对党的情感,更能从老人身上学习到许多优良品格。在走访过程中,云周街道纪委书记李新波强调,老党员是党的宝贵财富,关心老党员特别是困难党员的生活,是各级党组织的责任。

     本次活动共慰问了当地10户老党员,党和政府在实处上帮助了他们的生活。同时,队员们也接受了教育,更加坚定地树立起永远跟党走的决心。 

版权所有  ©2016 raxy.wzvtc.cn  备案号:浙ICP备06027531号  未经允许  不得转载  技术支持:麦拓科技
学院地址:温州市瑞安市飞云街道孙桥村   学院邮编:3252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