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学生工作 >> 团学动态
  • 进云周·调幸福
  • 作者:  编辑:  来源:   时间:2017年06月29日
  •  

     

     

    dsc_0277.jpg

     

    (瑞安学院通讯员  金文奖)2017年6月28日,温州职业技术学院“校地一家亲”暑期社会实践队在指导老师带领下抵达云周街道,开展幸福感调研实践活动。

    活动中,云周街道郑贤辉副主任亲自到现场帮助调研实践工作。实践队采取实地调研与问卷调查相结合方式,真实反映居民幸福感,实践队分为两组,分别在杏垟村住宅区和繁荣村集市开展调研,志愿者用走村入户的形式对受访者进行问卷调查。调研过程中,志愿者们发现云周街道的居民善良、热心、严谨认真地填写问卷,不懂的地方也详细询问,而志愿者们耐心、细致的讲解。活动尾声,实践队志愿者在瑞安市云周街道政府汇合并拍照。

        此次调研活动共完成调查问卷200份,接受云周街道居民咨询100多人次,极大提高当地居民对政府社区建设关注,激励其主动地参与社区建设,让政府在建设美丽新农村的顶层设计上有新拓展。同时也增长了队员们的社会经验,为今后活动的开展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版权所有  ©2016 raxy.wzvtc.cn  备案号:浙ICP备06027531号  未经允许  不得转载  技术支持:麦拓科技
学院地址:温州市瑞安市飞云街道孙桥村   学院邮编:3252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