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学生工作 >> 团学动态
  • 瑞安学院“校地一家亲”暑期实践队正式启动
  • 作者:  编辑:  来源:   时间:2017年06月27日
  • (瑞安学院通讯员 林天芝)2017年6月26日上午,温州职业技术学院瑞安学院学生科科长罗瑞奎协同实践队指导老师及“校地一家亲”实践队志愿者,围绕“五水共治暨剿灭劣五类水”主题,响应浙江省政府出台的《劣v类水剿灭行动方案》政治号召,奔赴瑞安市云周街道开展实践活动。

    云周街道驻村乡镇干部林帆积极联系高旺村村委副书记张飞云引导同学们参观村落,为大家讲解高旺村“五水共治”成果,以及对该村未来治水建设期待。林帆主任寄予志愿者,要将理论知识与社会实践相结合,使活动开展更有成效。最后,该村治水负责人带领我院志愿队员深入该村,向村民们发放“云周街道·五水共治暨剿灭劣五类水”倡议书,号召大家行动起来,树立水环境保护意识,踊跃投身“五水共治”,一起打好“剿灭劣五类水”的攻坚战。

    通过这次实践活动,全面认识和了解“五水共治”,通过加强宣传,让我们都能成为“五水共治”的宣传者;自觉保护水环境,争当“五水共治”的践行者!


版权所有  ©2016 raxy.wzvtc.cn  备案号:浙ICP备06027531号  未经允许  不得转载  技术支持:麦拓科技
学院地址:温州市瑞安市飞云街道孙桥村   学院邮编:3252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