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学生工作 >> 团学动态
  • “校地一家亲”暑期社会实践队开展“绿色课堂”
  • 作者:  编辑:  来源:   时间:2017年06月28日
  • 瑞安学院通讯员 林天芝)为了积极响应我省委、省政府今年出台的剿灭劣五类水号召,秉着保护水资源,你我同行的宗旨,增强瑞安各乡镇的护水、爱水、节水等意识。2017年6月27日我院“校地一家亲”暑期社会实践队前往瑞安市云周街道首次为村民做了有关水环境知识的普及宣讲。

    据悉,本次活动由云周街道高旺村的张飞云副书记带领“校地一家亲”暑期实践团队对该村进行走访,给我院暑期实践队成员们员介绍了该村的治水护水的成果。在此次活动中,实践团队展开了环保知识科普,发放五水共治暨剿灭劣五类水倡议书,并耐心为村民讲解什么是劣v类水,为什么要剿灭劣v类水,怎样才能实现剿劣目标和实现污水零直排区建设工作目标等内容。

        此次活动提升了村民们的环保意识,对村民形成良好的环保习惯产生了积极的影响。相信在全街道人民的共同努力下,云周的天更蓝,水更清,景更美!


版权所有  ©2016 raxy.wzvtc.cn  备案号:浙ICP备06027531号  未经允许  不得转载  技术支持:麦拓科技
学院地址:温州市瑞安市飞云街道孙桥村   学院邮编:3252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