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学生工作 >> 团学动态
  • [瑞安百姓直通车]大学生文化调研队 助力五水共治
  • 作者:  编辑:  来源:   时间:2017年06月22日
  •       日前,温州职业技术学院瑞安学院组织大学生开展“剿灭劣v类水”暑假社会实践活动。

    瑞安学院联手瑞安文联、瑞安市民间文艺家协会,组建暑期剿灭劣v类水大学生文化调研队,暑期期间大学生们将奔赴我市22个镇街,调查采集瑞安历史上治水故事和当前五水共治、剿灭劣v类水中诞生的治水故事、治水英雄,来弘扬治水精神、歌颂治水英雄。

    微信图片_20170622132515.jpg

          温州职业技术学院瑞安学院是我市投资建设的第一所全日制大学,于2016年9月正式投入使用,招收第一批大学生。2017年暑期社会实践活动是瑞安学院第一次组织开展的活动。


版权所有  ©2016 raxy.wzvtc.cn  备案号:浙ICP备06027531号  未经允许  不得转载  技术支持:麦拓科技
学院地址:温州市瑞安市飞云街道孙桥村   学院邮编:3252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