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学生工作 >> 团学动态
  • 唱响联谊之歌 筑起沟通桥梁——音乐社与日常动漫社联谊活动
  • 作者:  编辑:  来源:   时间:2017年06月01日
  • (瑞安学院通讯员 许丹超)为了进一步丰富大学生的校园生活,增进社团之间的感情,构建和谐的校园生活,促进社团间的友好与团结。2017523日晚上1800音乐社与日常动漫社在我院食堂一楼举行联谊活动,此次活动的主题为“遇见你的名字”。

    活动开始,随着主持人的介绍,两个社团社长致开场词。接着,在社长的带领下大家玩起了击鼓传花游戏,整个氛围高涨。随后社员们积极的玩了背人抢答、爱的抱抱、扭扭乐、四人三足等游戏,本次游戏以计分的形式进行。游戏环节把气氛推到了高潮,带动了全场积极性,社员们笑声不断,游戏获胜者也赢得了丰富的礼品。最后,大家在欢快的交谈中相互了解,建立了深厚的友谊。

    通过此次联谊活动,加强了社团之间的联系,成员之间的交流,增进了同学之间的沟通,丰富了校园文化,展现了大学生丰富多彩的生活,为今后社团活动的开展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版权所有  ©2016 raxy.wzvtc.cn  备案号:浙ICP备06027531号  未经允许  不得转载  技术支持:麦拓科技
学院地址:温州市瑞安市飞云街道孙桥村   学院邮编:3252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