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学生工作 >> 社团专栏 >> 社团机构
  • Keep健身社
  • 作者:  编辑:  来源:   时间:2017年05月24日
  • keep健身社简介

    健身是一项深受广大群众喜爱的、普及性极强的运动项目。keep健身社主要以健身健美为主。学习由头颈、上肢、胸部、腰部、下肢等部位的屈、伸、转、绕、举、摆、振等基本动作构成的动作的同时,也有利于减少臀部和腹部脂肪的堆积,有利于改善动作的协调性和灵活性。
    社长风采

    clip_image002.jpg

    姓名:何江川

    班级:电子商务1621

    职务:keep健身协会会长

    座右铭:仅仅活着是不够的,还需要有阳光、自由,和一点花的芬芳。

    主要负责:瑞安学院keep健身协会的运作和管理。

    个人简历:我是来自台州,爱交友,娱乐,旅游,运动的三好学生,有较强的组织管理能力。


    keep健身社动态

    为了活跃社团氛围,拉近社员距离,增强社团凝聚力。特开展了踩气球活动。活动过程激情异常,活动奖励丰厚。活跃的社团氛围拉近了社员之间的距离,增强了社团凝聚力。(图1)

    img_256

                                              (图1)


版权所有  ©2016 raxy.wzvtc.cn  备案号:浙ICP备06027531号  未经允许  不得转载  技术支持:麦拓科技
学院地址:温州市瑞安市飞云街道孙桥村   学院邮编:3252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