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学生工作 >> 社团专栏 >> 社团机构
  • 美食社
  • 作者:  编辑:  来源:   时间:2017年05月24日
  • 美食社简介

    正所谓“民以食为天”,品尝美食乃人生一大享受,也是体味生活情趣的一种方式。我院美食社综合了吃、喝、玩、乐,注重知识性和趣味性的结合。不同的习俗品味和生活背景,但却不妨碍大家结下这段美味情缘。我们本着健康饮食的信念,默契的合作,为社团的每次活动的成功开展尽心尽力。
    社长风采

    clip_image002.jpg


      姓名:方敏

      班级:汽车电子1621

      职务:美食社社长

      座右铭:最怕一生碌碌无为,还说平凡难能可贵。

      主要负责:瑞安学院美食社社团的管理与运作。

      个人简历:对待社团工作认真,多为社员考虑,积极调剂社团内部的不平衡,积极投身于社团的发展建设


    美食社动态

        通过不同的方式展现不同的美食,充分考验社员们的合作精神,也表现出了社部分成员的动手能力。(图1)
        美食社在社长的带领下分别制作了一款美食,在活动过程中小组互相交流,借鉴和分享经验。(图2)

         clip_image006.jpg        clip_image004.jpg

                 (图1)                                   (图2)


版权所有  ©2016 raxy.wzvtc.cn  备案号:浙ICP备06027531号  未经允许  不得转载  技术支持:麦拓科技
学院地址:温州市瑞安市飞云街道孙桥村   学院邮编:3252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