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学生工作 >> 社团专栏 >> 社团机构
  • 日常动漫社
  • 作者:  编辑:  来源:   时间:2017年05月24日
  • 日常动漫社简介

        本社为广大热爱动漫的朋友,提供一个发挥自己才能,展示自己的空间和舞台。本社团宗旨是推广动漫文化,让更多的人了解、喜爱动漫这种艺术形式。并且分为漫画部,cos部和交流后勤部。
        社员们为社团出某策划,为社团的发展提供源源不断的新生能量。今后社团会为社员提供更好的交流服务,为大家的成长和学习打下良好的基础。

    社长风采

    clip_image002.jpg

     姓名:沈竹莹

     班级:会计1621

     职务:日常动漫社社长

     座右铭:只要你确信自己正确就去做。做了有人说不好,不做还是有人说不好,不要逃避批判。

     主要负责:管理日常动漫社的事务,策划社团活动等。

     个人简历:我是一个乐观开朗的女孩,我的爱好有很多,比如画画,料理,但我最喜欢的是动漫。觉得二次元的世界能带来很多欢乐。希望我在大学里也能绽放自己的色彩!

    日常动漫社动态

        日常动漫社请来了缪老师,并从中国动漫、日本动漫、欧美动漫来讲述动漫的历史过程,教室里的气氛十分活跃。(图1)
        此次社团玩击鼓传花,大家都十分热情激昂,传花的时候大家心情都很紧张,游戏的惩罚也很有意思,社团的气氛很活跃,同学们的脸上都洋溢着甜美的笑容!(图2)

    clip_image004.jpgclip_image006.jpg

                 (图1                              (图2


版权所有  ©2016 raxy.wzvtc.cn  备案号:浙ICP备06027531号  未经允许  不得转载  技术支持:麦拓科技
学院地址:温州市瑞安市飞云街道孙桥村   学院邮编:3252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