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学生工作 >> 社团专栏 >> 社团机构
  • 天使志愿者协会
  • 作者:  编辑:  来源:   时间:2017年05月24日
  • 天使志愿者协会简介

    天使志愿者协会是温州职业技术学院瑞安学院在校生自发组织的面向校园和社会进行各种志愿者公益活动的非法营利性的学生机构。于瑞安市图,星儿社会机构,真情养老院,福利院等等开展各种活动,丰富课余生活。秉承“奉献 友爱 互助 进步”的宗旨,有力地组织校内各志愿者参加校内外的志愿活动。我们的社团的宗旨是:关注环境、关心生活、奉献爱心。
        社团的发展,离不开每一名志愿者的努力,离不开各位骨干辛勤的付出,我们感谢每个为之默默付出的人!

    社长风采

    clip_image002.jpg

     姓名:鲍羽琴

     班级:文秘1623班

     职务:天使志愿者社长

     座右铭:长知足,心安然;甘淡泊,乐无边;广交友,德为先;和邻里,解人难;烦恼事,抛云端;莫争吵,忍为先;无贪欲,心胸宽。

     工作职责:天使志愿者活动顺利举行。

     个人简历:本人性格活泼开朗、乐观向上、兴趣广泛、适应力强、勤奋好学、脚踏实地、认真负责、坚毅不拔、吃苦耐劳、勇于迎接新挑战。


    志愿者协会动态

        天使志愿者协会秉承无私奉献,义务劳动的活动起点,经安排,每日在校图书馆进行义务图书整理,同时也希望借阅图书的同学们可以将图书借阅完毕后归于原位!(图1)
        因3月21日是 “世界森林日”,为提倡爱绿护绿,从小事做起,倡导同学们要注意环境卫生与环境质量,提高同学们的团队意识和集体协调能力,天使志愿者协会在隆山公园区域开展"保护森林资源,树立环保意识----公园捡垃圾活动"志愿活动。(图2)

    clip_image004.jpgclip_image006.jpg

                 (图1)                          (图2)


版权所有  ©2016 raxy.wzvtc.cn  备案号:浙ICP备06027531号  未经允许  不得转载  技术支持:麦拓科技
学院地址:温州市瑞安市飞云街道孙桥村   学院邮编:3252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