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学生工作 >> 社团专栏 >> 社团机构
  • 民谣小舍
  • 作者:  编辑:  来源:   时间:2017年05月23日
  • 民谣小舍简介

        民间流行的、富于民族色彩的歌曲,称为民谣或民歌。民谣的历史悠远,故其作者多不知名。民谣的内容丰富,有宗教的、爱情的、战争的、工作的,也有饮酒、舞蹈作乐、祭典等等。我院民谣小舍是民谣吉他社团,重在练习一些民谣曲目,陶冶文艺情操,同时又交出精彩美妙的吉他小品,丰富大家的业余生活。

    社长风采
    4444.jpg

      姓名:毛致远

      职务:民谣小舍社长

      座右铭:努力学吉他很好呀

      个人经历:来自杭州,喜欢吉他和散打。吉他作为爱好已经坚持了8个年头,希望交一群喜欢音乐的年轻人




    民谣小舍动态

        本次社团活动进行了踩拍式分解和弦、c大调和弦练习以及流行歌曲练习。熟悉曲调。(图1)

    为了使今后的活动更加丰富多彩,吉他小舍进行了舞台演出练习,扫弦练习并乐队演出欣赏。(图2)

         22.jpg       33.jpg

                        (图1)                      (图2)


版权所有  ©2016 raxy.wzvtc.cn  备案号:浙ICP备06027531号  未经允许  不得转载  技术支持:麦拓科技
学院地址:温州市瑞安市飞云街道孙桥村   学院邮编:3252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