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学生工作 >> 社团专栏 >> 社团机构
  • 创业者联盟
  • 作者:  编辑:  来源:   时间:2017年05月23日
  • 创业者联盟简介

        创业创新是社会对年青人认识社会、接触社会的新的要求,本社团成员在活动中学习怎样创办你的企业。通过学习,帮助你一步一步地建立创办企业的意识,明白初步能判定自己是否具备创办企业的素质。
        创业者联盟是由学院有创业想法的同学形成的一个组织,我们可以讨论自己遇到的问题集思广益,互帮互助,以增长经验,能力为目标,锻炼自我,提升自我,完善自我。

    社长风采

    clip_image002.jpg


    姓名:江鑫

    班级:电商1621

    职务:创业者联盟社社长

    铭:像实干家那样去思考,像思想家那样去行动。

    主要负责:社团联合会的正常运作,以及社团的创建和整改。

    个人简历:我是一个阳光的小伙子,我正如我的名字写的那样为了一个目标我会付出多三份的汗水,多三份的冲劲,相信最后我能有三份的收获!!!


    创业者动态

        在创业者联盟社长的带领下,外出学习集会的人流效应并举行了讨论学习了人流效应。(图1)
        创业者联盟社团成员在社长的带领下与马道老年协会为摆摊事项进行磋商,并了解了马道夜市的摆摊机制,进行学习实践,来升华自己的所见所闻,并转换为自己真正的能力,正真提升自己,让自己得到锻炼。(图2)

    clip_image004.jpgclip_image006.jpg

                   (图1)                                 (图2)

     


版权所有  ©2016 raxy.wzvtc.cn  备案号:浙ICP备06027531号  未经允许  不得转载  技术支持:麦拓科技
学院地址:温州市瑞安市飞云街道孙桥村   学院邮编:3252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