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学生工作 >> 社团专栏 >> 社团机构
  • 乒乓社
  • 作者:  编辑:  来源:   时间:2017年05月23日
  • 乒乓社简介

        乒乓球是一项集力量、速度、柔韧、灵敏和耐力素质为一体的球类运动,同时又是技术和战术完美结合的典型。乒乓社本着让更多的人了解国球、热爱国球的原则,积极团结全校乒乓球爱好者和积极分子,培养竞争意识,提高我校学生乒乓球运动的水平,发展我校的乒乓球运动,推动乒乓球运动在我校的普及和发展,尽可能地为广大国球爱好者们创造一个良好的交流环境。
    社长风采

    clip_image002.jpg


    姓名:程丽苹
    班级:国际商务1621班
    职务:乒乓社社长
    座右铭:不试试你怎么知道!
    主要负责:乒乓社的活动,管理,签到以及安排社员进行对打练习等。






    兵乓社动态

        社长进行一对一的教学,发球、接球以及简单的拉球动作要领,活跃社团活动氛围。(图1)
        为了使社团更有活动气氛,乒乓球社进行了社团友谊赛,并制定相应的规则,由裁判进行评分。(图2) 

    clip_image004.jpgclip_image006.jpg 

             (图1)                         (图2)


版权所有  ©2016 raxy.wzvtc.cn  备案号:浙ICP备06027531号  未经允许  不得转载  技术支持:麦拓科技
学院地址:温州市瑞安市飞云街道孙桥村   学院邮编:3252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