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学生工作 >> 社团专栏 >> 社团机构
  • 艺馨棋院
  • 作者:  编辑:  来源:   时间:2017年05月23日
  • 艺馨棋院简介

    棋社的成立主要是为了丰富校园生活,普及棋类运动,增强社员们的棋类交流。本社所包含的棋类有中国象棋,跳棋等。在这里,同学们以棋会友,结得君子之交。棋盘上,你我交融真情,棋盘外,你我放飞心灵
        本社立足象棋文化,服务广大同学。社团的宗旨:以棋会友,棋智相长,体验出棋乐融融。以丰富课余生活为宗旨,锻炼思维能力为目标,加之发扬传统国粹。

    社长风采

    clip_image002.jpg

    姓名:靳慧慧
    班级:会计1624班
    职务:棋艺社社长
    座右铭:一个人的改变,源自于自我的一种积极进取,而不是等待什么天赐良机。正可谓天生我材必有用。
    主要负责:把棋艺社每次活动组织好做好。
    个人简历:我的名字叫靳慧慧财会系1624班的一份子。同时担任着棋艺社负责人。本人性格开朗、为人诚恳、乐观向上、兴趣广泛、拥有较强的组织能力和适应能力。在接到任务时会第一时间去完成。

     


    艺馨棋院动态

            为了满足社员,艺馨棋院社社长带领大家玩各种棋类游戏,并带领大家玩撕  名牌游戏。(图1)
        在原来的基础上艺馨棋院又加了五子棋、军旗、大富翁、桌游纸牌、地毯式飞行棋等,大家都玩得很起劲了,很开心,期待下次玩真心话大冒险。(图2)

    clip_image004.jpg     clip_image006.jpg

                                   








    (图1)                               (图2)

版权所有  ©2016 raxy.wzvtc.cn  备案号:浙ICP备06027531号  未经允许  不得转载  技术支持:麦拓科技
学院地址:温州市瑞安市飞云街道孙桥村   学院邮编:3252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