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学生工作 >> 社团专栏 >> 社团机构
  • 话剧社
  • 作者:  编辑:  来源:   时间:2017年05月23日
  • 话剧社简介

        为提升大学生演讲与语言能力,彰显世界文化精神,以话剧为主,成立话剧社。社团致力于推动学院文化建设,繁荣学院社团文化,传承学院精神,追求做到剧本上每一处小细节的完善。话剧的社使命和宣言:“通过话剧赋予语言以丰富多彩的精神,通过话剧开发同学们对话剧的兴趣,加深对话剧艺术的理解,培养课外语言类文学的修养。

    社长风采

    clip_image002.jpg

    姓名:章哲文

    班级:鞋类1621

    职务:话剧社社长

    座右铭:人的命就像这琴弦,拉紧了才能弹好,弹好了就够了。

    主要负责:瑞安学院话剧社的运行和管理。

    个人简历:来自温州永嘉,兴趣爱好是写作,较为擅长写一些小剧情




    话剧社动态

        剧本上的一字一句都有感情,演员们对着台词,为接下来的排练做准备。

    社员们一起商量舞台上的小细节,争取带来更好的舞台效果。(图1)

    为了使今后的表演顺利开展,话剧社进行了语气和动作的练习。(图2)

     

    clip_image004.jpgclip_image006.jpg

                    (图1)                              (图2) 


版权所有  ©2016 raxy.wzvtc.cn  备案号:浙ICP备06027531号  未经允许  不得转载  技术支持:麦拓科技
学院地址:温州市瑞安市飞云街道孙桥村   学院邮编:3252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