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学生工作 >> 社团专栏 >> 社团机构
  • 科技创新协会
  • 作者:  编辑:  来源:   时间:2017年05月22日
  • 科技创新协会简介

    本社以科技改造生活为宗旨,社团活动充分锻炼了学生的动手能力、加强我院学生创新意识、创新思维、创新能力的培养,培养学生的多方面考虑问题,促进我院学生成才。
    社长风采

    clip_image002.jpg


        姓名:张洪平
        班级:电子1621班
        职务:科技创新协会社长
        座右铭:君子和而不同,小人同而不和。
        主要负责:统筹兼顾社团大小事务,负责社团各项活动策划
        个人简历:对待社团的成员要平等,多关注社员需要什么,喜欢什么。目标只有一个:让社团活动更加精彩。





    科创协会动态
        利用三维建模做出概念模型的立体图形,为接下来去做木工打好很好的基础,同时锻炼了各小组同学的能力。(图1)

    科技创新社社长安排各自小组讨论所要制作的物件并写出各自的策划案,利用三维建模做出概念模型的立体图形。专业知识及维修技能的讲解与培养,为接下来的活动奠定基础。(图2) 

    clip_image004.jpgclip_image006.jpg

                (图1)                                  (图2)


版权所有  ©2016 raxy.wzvtc.cn  备案号:浙ICP备06027531号  未经允许  不得转载  技术支持:麦拓科技
学院地址:温州市瑞安市飞云街道孙桥村   学院邮编:3252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