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学生工作 >> 社团专栏 >> 社团机构
  • 魔方协会
  • 作者:  编辑:  来源:   时间:2017年05月22日
  • 魔方协会简介

    搭建魔方爱好者之间的交流平台,团结魔方爱好者,积极提倡魔方运动在我校的普及,促进我校魔方运动水平的提高大力推广手部极限运动,让“智”和“快”体现出来并带来一场视觉上的冲击与享受。
    社长风采

    clip_image002.jpg

         

         姓名:吴思雨

         班级:文秘1622

         职务:魔方协会社长

         座右铭:我会飞

         主要负责:瑞安学院魔方协会人运作与管理

         个人简历:来自温州丽水,爱好魔方,具有一定的计算机能力和管理能力。 


    魔方协会动态

    第一节课通过学习视频了解理论知识,分四组进行三阶初级教程  完成首部顶面还原。(图1)

    魔方协会社长组织观看三阶魔方入门教程,分组详解三阶魔方第二步还原公式。(图2) 

    clip_image002.jpgclip_image002.jpg
       (图1)                        (图2)


版权所有  ©2016 raxy.wzvtc.cn  备案号:浙ICP备06027531号  未经允许  不得转载  技术支持:麦拓科技
学院地址:温州市瑞安市飞云街道孙桥村   学院邮编:3252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