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学生工作 >> 社团专栏 >> 社团机构
  • 社团联合会
  • 作者:  编辑:  来源:   时间:2017年05月20日
  • 温州职业技术学院瑞安学院社团联合会是在校领导和校团委的直接指导下直接成立的学生社团管理组织机构,是学生社团的忠实代表,引导学生社团。社团联合会本着从我做起的责任心,充分发挥在校园文化建设中的作用。
    社联职能

    1.管理社团相关事务(如社团招新、社团注册、社团财务、社团活动场地批准等)。

    2.为社团提供必要服务(包括帮助社团组织机构建设、帮助维持社团之间的联系等等)。

    3.建立并维护学生社团与学校管理层之间的联系、组织全校性社团活动等。

    4.负责新社团成立的申请工作;管理不足的社团的注销工作,及社团的整体。
     社联领头人

    clip_image002.jpg

    姓名:叶喜喜
    班级:文秘1623
    职务:社团联合会会长
    座右铭:是金子,在哪都会发光
    工作职责:负责服务和管理社团,主持社团联合会全面工作对外代表全院社团,组织制定社团联合会工作计划、社团整体建设规划,审批社团大型活动。主持召开社团联合会工作会议、全院社团负责人工作会议。
    个人简历:本人性格开朗,乐观进取,积极参加各类活动,多次取得满意成绩,高中曾担任学生会主席和班长,组织协调各方面能力较强。

     clip_image002.jpg

    姓名:江鑫
    班级:电商1621班
    职务:社团联合会副会长
    座 右 铭:像实干家那样去思考,像思想家那样去行动。
    工作职责:负责社团联合会的正常运作,以及社团的创建和整改。
    个人简历:我是一个阳光的小伙子,我正如我的名字写的那样为了一个目标我会付出多三份的汗水,多三份的冲劲,相信最后我能有三份的收获!!!

    clip_image002.jpg

    姓名:张洪平
    班级:电子1621
    职务:社团联合会副会长
    座右铭:如果要飞得高,就该把地平线忘掉。
    工作职责 : 负责社团联合会的运作,以及社团活动的监督及指导
    个人简历:本人积极投身于瑞安学院的建设之中,我积极开朗,有较好的组织能力,相信明天会更好!

    clip_image002.jpg

    姓名:鲍羽琴
    班级:文秘1623班
    职务:宣传部部长
    座右铭:长知足,心安然;甘淡泊,乐无边;广交友,德为先;和邻里,解人难;烦恼事,抛云端;莫争吵,忍为先;无贪欲,心胸宽。
    工作职责:为社团内部举办的各类活动进行前期、后期宣传,并在举办活动时进行实时宣传,运用多种宣传手段,传达活动信息和社团理念;为全系学生第一时间传递发布社团最新信息。
    个人简历:本人性格活泼开朗、乐观向上、兴趣广泛、适应力强、勤奋好学、脚踏实地、认真负责、坚毅不拔、吃苦耐劳、勇于迎接新挑战。

     clip_image002.jpg

    姓名:许陶愉
    班级:会计1623班
    职务:社团联合会秘书长
    座右铭:never say never!
    工作职责:各大社团每周的活动照片以及活动文字内容的收集,活动场地的申请,配合会长副会长做好社团活动。
    个人简历:我是一个做事情十分认真的人,相信不管对学习,社团还是社团联合会我都会尽我自己最大的努力。

     clip_image002.jpg

    姓名:毛致远
    班级:电商1621班
    职务:社团联合会秘书长
    座右铭:什么是正确的 什么又是错误的 在这个混沌的世界上 想下个定论绝非易事 怎么可以被他人定下的规则所束缚 要是任凭那些东西摆布自己 不就变成毫无决断能力的傀儡了吗 到头来 只能靠你自己来决定 靠自己的规则去生活。
    工作职责 : 共同参与社联的管理,对社联负责,协助管理各个社团的工作做好相关协调工作;对秘书处的工作进行全面监督,做好承上启下的工作,努力做好本职工作。
    个人简历:我的老家在美丽的杭州。我很幸运地成长片土地上,了解并欣赏山水与人文的美。工作上我是一个有上进心的人,我漂亮地工作可完成,不拖泥带水。我偶尔思考人生,反思我的过去,偶尔也会展望将来,抬头看看自己眼前的路。我喜欢运动,练过散打学过篮球,我也爱好音乐,弹着一手不俗的吉他。

     clip_image002.jpg

    姓名:徐丽华
    班级:会计1621
    职务:社团联合会秘书长
    座右铭:不去试试怎么知道自己不行呢!
    工作职责:负责每次列会会议记录,负责社联的财务处理与各个社团的物品申请,配合好会长工作,让社联越来越好。
    个人简历:本人性格开朗,为人善良,乐观向上,有较好的领导能力和行事能力,有较强的人际交往能力,希望在大学生活中可以得到更好的锻炼。


版权所有  ©2016 raxy.wzvtc.cn  备案号:浙ICP备06027531号  未经允许  不得转载  技术支持:麦拓科技
学院地址:温州市瑞安市飞云街道孙桥村   学院邮编:3252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