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学生工作 >> 社团专栏 >> 社团机构
  • 羽毛球协会
  • 作者:  编辑:  来源:   时间:2017年05月22日
  • 羽毛球协会简介

    汇集了我院热爱羽毛球的同学在进行锻炼,丰富同学们的课余生活,这就是我院羽毛球协会的宗旨。社团本着“坚持、积极、努力”的原则,让社员之间相互学习、相互交流,共同进步。培养学生的姿势之美、侠客之美、和谐之美以及合作之美。

    社团坚持开展每周一次的社团活动,社团开展以羽毛球为主的健身运动,激发社员们的运动热情。

    社长风采

    clip_image002.jpg

         姓名:顾一栋

         班级:电子商务1621

         职务:羽毛球社社长

         座右铭:我们必须拿我们所有的,去换我们所没有的。

         主要负责:瑞安学院羽毛球社团的运作与管理。

         个人简历:我是来自嘉兴桐乡的阳光小伙儿,喜欢运动,喜欢交友,善于沟通与协调,有较好的管理能力。



        羽毛球社动态

    社员们熟悉正规场地规格。社长讲解单双打接发球区域及规则。讲解职业比赛中如何记分。(图1)

    成员们在一次又一次的实战中了解羽毛球,从基本的握拍方式到最后的熟练运用。(图2)


    1.jpg     2.jpg

     (图1)                                (图2) 

版权所有  ©2016 raxy.wzvtc.cn  备案号:浙ICP备06027531号  未经允许  不得转载  技术支持:麦拓科技
学院地址:温州市瑞安市飞云街道孙桥村   学院邮编:3252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