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校企合作 >> 企业介绍
  • 浙江正博印刷机械有限公司
  • 作者:  编辑:蔡何何  来源:   时间:2019年05月10日
  • 三十六.jpg

    浙江正博印刷机械有限公司创建于2009年2月,坐落于浙江省瑞安市经济开发区敬业路,地理位置和交通条件十分优越。公司占地面积18200平方米,生产车间、办公、仓储等建筑面积近20000平方米,是国内专业制造手提袋制袋机的《国家高新技术企业》。行业标准第一起草单位,拥有多项发明专利,承担多项省级研发项目和市重点科技研发项目。

    出口产品均通过了CE认证。通过ISO9001质量管理体系,ISO14001环境管理体系、安全生产标准化等认证,产品销往全国各地及国外50多个国家和地区,已成为中国印刷包装类最具发展和竞争力企业。

    公司产品的市场定位:以中高端产品的研发、生产,确立以诚信为基础,产品质量和产品特色为核心,打造具有自己特色的品牌。明确产品的设计风格和要树立的企业形象,制定企业CIS系统。大力向消费者和企业的员工宣传自己的品牌概念,打造出自己的核心竞争力。


版权所有  ©2016 raxy.wzvtc.cn  备案号:浙ICP备06027531号  未经允许  不得转载  技术支持:麦拓科技
学院地址:温州市瑞安市飞云街道孙桥村   学院邮编:3252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