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校企合作 >> 企业介绍
  • 浙江振兴石化机械有限公司
  • 作者:  编辑:蔡何何  来源:   时间:2019年05月10日
  • 三十五.jpg

    浙江振兴石化机械有限公司创建于1987年,公司依托省级企业技术研发中心的专业技术优势,面向全球市场设计、开发、制造高品质的潜油电泵产品。产品广泛应用于石油钻采领域。

    浙江振兴石化机械有限公司属国家级高新技术企业,浙江省著名商标,温州市专利示范企业,通过了ISO9001质量管理体系认证、ISO14001环境管理体系认证、GB/T28001职业健康安全管理体系认证,并获得清洁生产企业称号。

    公司先后通过了美国、俄罗斯等多家世界500强企业、国际知名油气服务公司的审核及供应商资格认定;是大庆油田、胜利油田、大港油田等国内油田重要的潜油电泵产品供应商。主导产品有潜油电泵叶导轮、泵轴等。

    浙江振兴石化机械公司不仅面向世界市场提供高品质的潜油电泵产品,而且向客户提供最贴心的价值链服务,公司正为成为国际型企业而不懈努力!


版权所有  ©2016 raxy.wzvtc.cn  备案号:浙ICP备06027531号  未经允许  不得转载  技术支持:麦拓科技
学院地址:温州市瑞安市飞云街道孙桥村   学院邮编:3252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