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校企合作 >> 企业介绍
  • 胜华波集团
  • 作者:  编辑:蔡何何  来源:   时间:2019年05月10日
  • 三十期.jpg

    胜华波集团创建于1986年,是一家主要生产汽车电动刮水器总成、汽车座椅电机及各类汽车电器的制造型企业。集团总占地面积为20万平方米,员工6000人。胜华波股份公司为集团总部,位于中国汽摩配之都——浙江省瑞安市国际汽摩配产业园区。公司集市场开发,产品设计,模具设计制作,产品生产和销售为一体,产品现主要与国内几十大知名汽车主机厂配套,并与北美、欧洲等国家和地区做OEM配套。

    公司是国家汽车零部件出口基地企业、高新技术企业、浙江省专利示范企业、省信用管理示范企业、温州市百强企业、瑞安市第三强企业;公司商标获评为中国驰名商标、浙江省出口名牌;公司汽车微电机研究院被认定为省级企业研究院,技术中心为省级技术中心,省级高新技术企业研究开发中心。

    公司围绕“以质取胜、誉满中华、扬波全球”的质量方针,发扬“团结互助,开拓创新、拼搏进取”的精神,坚持“打造汽车工业配件第一品牌”的目标,打造一个诚信、务实、高效、创新、有过硬自主品牌与可持续发展动力的现代企业。


版权所有  ©2016 raxy.wzvtc.cn  备案号:浙ICP备06027531号  未经允许  不得转载  技术支持:麦拓科技
学院地址:温州市瑞安市飞云街道孙桥村   学院邮编:3252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