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校企合作 >> 企业介绍
  • 五洲汽车商贸集团有限公司
  • 作者:  编辑:蔡何何  来源:   时间:2019年05月10日
  • 二十四.jpg

    五洲汽车商贸集团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五洲汽车集团),创建于一九八六年,现拥有二十多家全资公司,主营汽车销售服务。经营的汽车品牌有:宝马、捷豹路虎、广汽丰田、广汽菲亚克、JEEP、长安福特、通用别克、广汽本田、广汽讴歌、通用雪佛兰、通用凯迪拉克、吉利领克、通用宝骏、上汽通用五菱、长安汽车、长安新能源、吉利新能源等17个汽车品牌。

    五洲汽车集团本着“诚实守信、服务创新“的企业宗旨,把服务作为自己的产品,经营业绩一直位居同行业前茅。公司曾多年荣获 “中国工商联民营企业500强”、“中国汽车经销商百强”及“浙江省百强工业私营企业 ”、“市星级企业”、“重合同、守信用企业”、“温州市百强企业”、“温州市消费者信得过单位”、“温州市服务重点企业”“瑞安市商贸流通20强企业”、“瑞安市重点企业”“瑞安市服务业双百企业”等荣誉。

    五洲汽车集团秉承“诚信追求卓越、服务打造品牌”的企业精神,以世界级汽车销售服务品牌为目标,在市场竞争中积极变革,创新管理。不仅向广大用户提供世界级的高端汽车品牌,更向用户传递一种用车生活的尊荣和人文的关怀。

    愿我们五洲人与社会各界携起手来,以新的起点、新的高度、新的格局,聚各方之力量、集各类之人才、创宏伟之大业、圆成功者之梦想。

版权所有  ©2016 raxy.wzvtc.cn  备案号:浙ICP备06027531号  未经允许  不得转载  技术支持:麦拓科技
学院地址:温州市瑞安市飞云街道孙桥村   学院邮编:3252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