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校企合作 >> 企业介绍
  • 浙江森森汽车零部件有限公司
  • 作者:  编辑:蔡何何  来源:   时间:2019年05月10日
  • 二十三.jpg

    浙江森森汽车零部件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本公司)是集设计、制造和销售各种车型汽车减振器及减振器总成的专业公司。本公司创建于1985年,坐落于“中国汽摩配之都”浙江瑞安,占地面积30000平方米、建筑面积36000平方米,现有员工600多人。

    本公司拥有主要生产设备240多台套,其中关键工序加工设备均为国内外先进设备,按精益生产方式布置为七个生产车间。可完成活塞杆机械加工、电镀、制管、焊接、装配、喷漆、包装等工序生产,并另外建有主机产品专用无尘生产车间。年生产能力达500万只。

    森森自始至终秉承“保证质量、提高质量、树立品牌、弘扬品牌”的精神,以其优良的品质、优质的服务深得用户称赞,产品畅销国内外。本公司全体同仁热忱欢迎中外各界朋友光临洽谈及技术交流。

    森森将始终高举“质量、成本、研发”的经营理念,以卓越的品质,精湛的技术,先进的工艺,及时的交付,专业的设备,合理的价格与您握手相会。森森向您诠释“走进森森是您最满意的选择” 。

    公司沿革

    1985年森森公司成立。

    1994年1月,成立减振器公司,成为浙江森森公司第三个全资子公司。

    1999年8月,公司通过QS-9000质量体系认证。

    2002年6月,通过了ISO9001:2000质量体系认证。

    2004年9月,公司通过ISO/TS16949:2002版质量体系认证。

    2005年7月,公司成为中国汽车工业协会悬架专业委员会委员单位 。

    2005年8月,开始与浙江大学合作,完成了磁流变体液减振器、空气悬架减振器、转向减振器、速可调式减振器、单筒减振器等相关产品的开发,并且大部分产品已实现了工业化生产。

    2009年6月, 公司正式成为众泰集团供应商。

    2010年6月,公司通过ISO/TS16949:2009版质量体系认证。

    2010年9月, 公司正式为众泰集团Z200HB供货。

    2010年12月,公司正式成为东风乘用车有限公司配套成员。

    2010年12月,公司被评为浙江省高新技术企业。

    2010年12月,公司技术研发中心被批准为省级技术研发中心。

    2012年6月,公司新厂房搬迁完毕,形成年产500万支减振器的规模。

    2013年11月,我公司正式引进铃木重光(日本)TPS改革小组,对公司精益生产进一步提升与完善。

    2013年12月,公司再度被评为浙江省高新技术企业。


版权所有  ©2016 raxy.wzvtc.cn  备案号:浙ICP备06027531号  未经允许  不得转载  技术支持:麦拓科技
学院地址:温州市瑞安市飞云街道孙桥村   学院邮编:3252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