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校企合作 >> 企业介绍
  • 温州市华泽机械有限公司
  • 作者:  编辑:蔡何何  来源:   时间:2019年05月10日
  • 二十二.jpg

    温州市华泽机械有限公司是专业研发生产各类包装机械的国家高新技术企业,坐落于中国包装机械生产基地浙江瑞安经济开发区飞云新区,拥有二十多年的包装机械和机电一体化开发研究经验,公司集产品研制、开发、生产、销售为一体,具有多项自主知识产权,取得三十余项国家专利。公司专业生产枕式包装机、全自动真空包装机、装袋机、热收缩膜包装机、透明膜三维包装机、装盒机及包装自动化生产线,已通过ISO9001:2015质量体系认证和欧盟CE认证。公司产品在遍销全国各省市自治区的同时,还远销东南亚、中东、非洲、欧洲及中北美洲等30个国家和地区。

    公司经营理念:展望未来,公司将继续秉承“诚信为本,创新为魂”的服务理念,坚决履行“您的满意,就是华泽的追求”的服务宗旨,重视客户的反馈信息,及时把握市场动态,为新老客户提供更加优质的产品和服务!

    公司技术力量雄厚,实施内聘外联人才战略,积极与浙江大学、温州职业技术学院等建立“产学研”合作关系,充分发挥高校人才和科技研发优势,促进企业转型升级和发展。公司建立了完善的检验测试中心,为保证向用户提供高质量的产品,公司备有从原材料到成品全过程检验的高性能检测设备。

    公司坚持以高品质的产品和服务满足市场需求,并愿与国内外的客户长期建立良好的合作伙伴。本公司感谢新老客户的一再关注,愿为大家的事业打造更加辉煌的明天。华泽全体员工欢迎您!


版权所有  ©2016 raxy.wzvtc.cn  备案号:浙ICP备06027531号  未经允许  不得转载  技术支持:麦拓科技
学院地址:温州市瑞安市飞云街道孙桥村   学院邮编:3252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