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校企合作 >> 企业介绍
  • 八达机电有限公司
  • 作者:  编辑:蔡何何  来源:   时间:2019年05月10日
  • 十九期.jpg

    八达机电有限公司成立于1993年11月,注册资本5000万元,坐落于浙江省瑞安经济开发区毓蒙路8号,占地46亩,是一家集研发、生产、销售及服务为一体的外贸型企业。公司主要生产微型电动葫芦、电动绞盘、电动锚机等轻小型起重设备,产品销往欧美等50多个国家和地区,广泛应用于工农业、建筑业及家庭、仓储、码头搬运等起重用场所。

    公司属“中国机械行业《钢丝绳电动葫芦》标准JB/T9008.1—2014(第1部分)、JB/T9008.2—2015(第2部分)”的起草单位之一,被授于“浙江省企业技术中心”和“浙江单相电动葫芦研发中心”。公司生产的PA系列微型电动葫芦于2002年就已列入“国家重点新产品”和“国家级星火计划项目”,现被认定为“浙江名牌产品”和“浙江出口名牌”,已申请授权52项国家专利,并分别通过了欧盟“CE”和“EMC”、德国“GS”、美国“UL”、加拿大“CUL”认证及欧盟“WEEE”、“RoHS”绿色双指令认证,多数产品通过TUV的FFU测试。

    公司通过了ISO9001、ISO14001和GB/T28001“三标一体”管理体系认证审核,现为“高新技术企业”、“浙江省绿色企业”、“省级模范职工之家”、“温州市活力和谐企业”、“温州市劳动关系和谐企业”、“温州市专利示范企业”等。公司的“八达(机电)”商号和商标先后分别被认定为“浙江省知名商号”和“浙江省著名商标”、“驰名商标”。

    目前,公司具有优秀的员工队伍、和谐的企业文化、科学的管理机制、诚信的经营理念、求精的质量意识及创新的研发思维、一流的工艺装备、过硬的产品质量、良好的售后服务,可有效地保证了企业稳定与可持续发展。


版权所有  ©2016 raxy.wzvtc.cn  备案号:浙ICP备06027531号  未经允许  不得转载  技术支持:麦拓科技
学院地址:温州市瑞安市飞云街道孙桥村   学院邮编:3252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