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校企合作 >> 企业介绍
  • 浙江瑞星化油器制造有限公司
  • 作者:  编辑:蔡何何  来源:   时间:2019年05月10日


  • 浙江瑞星化油器制造有限公司创建于1983年,是集研发、生产、销售、服务于一体的专业通用汽油机化油器制造企业,是“国家级高新技术企业”、“省专利示范企业”、“瑞安市五星级企业”、瑞安市工业企业“十四强企业”、 瑞安市拟上市单位之一。

    公司现有厂房占地面积38.6亩,员工800多人。通过近三十年的努力,现年生产能力达到1800万台,成为国内最大的通用汽油机化油器制造企业,全球第三大企业。

    我公司生产的产品主要用于农业机械、植保机械、园林机械、工程机械、运动机械,如:扫雪机、草坪机、发电机、吹雪机、油锯、吹风机、修剪机、打草机、航模、割草机、切割机,现这些产品已与国际知名企业配套合作,如美国的B.S公司、Husqvarna公司、Kohler公司、MTD公司、YAMAHA公司、TTI公司、MITSUBISHI公司、Emak公司等,产品深受客户的好评。公司的相关产品已通过EPA、CARB、EU、ROHS、PAHS、CARB Tier3认证。


版权所有  ©2016 raxy.wzvtc.cn  备案号:浙ICP备06027531号  未经允许  不得转载  技术支持:麦拓科技
学院地址:温州市瑞安市飞云街道孙桥村   学院邮编:3252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