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校企合作 >> 企业介绍
  • 起迪科技
  • 作者:  编辑:蔡何何  来源:   时间:2019年05月10日


  • 起迪科技是中国先进的3D打印机公司,能够生产全系列高质量FDM打印机。我们拥有自己的研发中心和研发实验室。

    公司拥有生产车间9400平方米,研发中心1000平方米,年产5万套3D打印机。我们也拥有自己的一些专利,软件版权。我们所有的产品都通过了MET安全质量认证、CE、FCC、ROHS认证。我们有丰富的OEM、ODM经验。

    起迪科技拥有非常专业的国际合作经验。起迪科技与亚马逊,沃尔玛等建立了长期战略合作关系,是第一家直接与亚马逊合作的中国3D打印机供应商。

      起迪科技的产品和服务深受用户好评,有第一个全面的反馈率,在美国、英国、德国、日本和加拿大都有良好的声誉。

    公司自7年前成立。起迪拥有最专业的研发团队和最快捷的售后服务团队。现起迪需要更加专业的人才和专业知识,期待您的加入!


版权所有  ©2016 raxy.wzvtc.cn  备案号:浙ICP备06027531号  未经允许  不得转载  技术支持:麦拓科技
学院地址:温州市瑞安市飞云街道孙桥村   学院邮编:3252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