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校企合作 >> 企业介绍
  • 温州革新链轮制造有限公司
  • 作者:  编辑:蔡何何  来源:   时间:2019年05月10日
  • 第十二期.jpg

            温州革新链轮制造有限公司创办于1990年,是目前国内知名的摩托车链轮制造企业。新建的厂区占地面积20余亩,建筑面积33000平方米,集办公、生产、员工生活区为一体。公司现有员工近200人,拥有数控车床、拉床、冲床、滚齿机等机械加工设备数百台,摩托车链轮系列产品年产能达一千多万套。

        “以人为本、科学管理;持续改进、客户满意”是公司一贯的管理、经营理念,多次荣获市“重合同、守信用”单位、市先进单位、纳税先进单位、市重点汽摩配企业等荣誉称号;先后通过了ISO质量管理体系认证,以及温州市安全生产标准化机械制造企业认证、标准化管理体系认证与计量检测体系认证;产品在国内外市场上享有很高的声誉,长期与大长江集团、新大洲本田、五羊-本田、金城集团、轻骑铃木等国内著名摩托车生产厂家定点配套合作;并于2014年10月开始与英国BIKE ALERT公司进行战略合作,携手拓展国际市场。

    革新链轮“专一链轮”、“专注品质”,以焕然一新的面貌出现在浙南沿海先进装备产业集聚区阁巷分区,以精湛、稳定的技术团队为依托,匠心智造每一个产品,着力打造中国摩托车链轮制造行业领军品牌和国际链轮知名品牌。

版权所有  ©2016 raxy.wzvtc.cn  备案号:浙ICP备06027531号  未经允许  不得转载  技术支持:麦拓科技
学院地址:温州市瑞安市飞云街道孙桥村   学院邮编:3252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