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校企合作 >> 企业介绍
  • 浙江联大阀门有限公司
  • 作者:  编辑:蔡何何  来源:   时间:2019年05月10日
  • 第十期.jpg

    公司坐落于瑞安市南滨街道高新产业园区围二路,占地面积13333平方米,建筑面积13650平方米,现有员工100多人。

    近几年公司购置了各种加工设备,具有从冷加工、装配、检测完整的工艺流程,已通过了ISO9001:2000质量管理体系认证,并获得特种设备生产许可证、环境管理体系认证、职业健康安全体系认证、国家专利产品。为石油、石化、电力、冶金、采矿、给排水及其它机械行业提供可靠的产品,产品畅销国内各大中型企业和重点工程,得到同行及用户的广泛赞赏和信赖。

    公司提供技术部、生产部、品质部、销售部见习岗位,并且都有相对应专业工程师和高级工程师指导;公司给每位员工签订劳动合同,已通过了GB/T  OHSAS 18001:207安全管理体系认证; 公司给每位员工提供五险。

    公司本着“用心去做,以质赢客”的生产方针,和“一切为了客户”的服务理念,力求做大、做强、为民族企业的崛起尽一份微薄之力,欢迎与社会各界携手并进、共同发展、共创辉煌。

    企业愿景:成为卓越品质阀门的创造者

    企业价值:积极、创新、高效、责任

    企业使命:让工业生产更稳定,让生活环境更美好


版权所有  ©2016 raxy.wzvtc.cn  备案号:浙ICP备06027531号  未经允许  不得转载  技术支持:麦拓科技
学院地址:温州市瑞安市飞云街道孙桥村   学院邮编:3252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