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校企合作 >> 企业介绍
  • 浙江好亚汽车配件有限公司
  • 作者:  编辑:蔡何何  来源:   时间:2019年05月10日
  • 第九期.jpg

    浙江好亚汽车配件有限公司是基于浙江炜炜电子科技有限公司、瑞安市炜炜车业部件有限公司、瑞安市东田车业部件厂的基础上晋升、更名的一家股份制民营企业,地处中国汽摩配之都“瑞安市南滨街道高新技园区”,公司成立于1983年,专业从事汽车开关、传感器、怠速马达、电子节气门四大系列产品的生产、开发与销售。

    公司在2006年通过ISO9001:2000质量管理体系认证的基础上,于2010年通过ISO/TS16949:2009认证,所有的生产程序都遵循国际质量管理体系的国际标准,公司同时也获得了海关以及科技局等颁发的各种不同荣誉证书,2018年正式导入“精益生产”“智能智改”管理项目。

    浙江好亚汽车配件有限公司多年来不断发展自身相关的工艺、流水线和提升相应的生产设备,随企业成长的不单单有客户的满意度,还有员工、供应商和其他部分的直接参与度以及热情度。

    浙江好亚汽配有限公司目前已拥有超过33年的生产经验,出口额占营业额的70%,目前产品销往欧洲、北美、南美、东南亚等50多个国家和地区,我们的产品在这些市场上享有较高的声誉。



版权所有  ©2016 raxy.wzvtc.cn  备案号:浙ICP备06027531号  未经允许  不得转载  技术支持:麦拓科技
学院地址:温州市瑞安市飞云街道孙桥村   学院邮编:3252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