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校企合作 >> 企业介绍
  • 温州车舟汽车部件有限公司
  • 作者:  编辑:蔡何何  来源:   时间:2019年05月10日

  • 温州车舟汽车部件有限公司创建于1993年,是一家集研发、制造、销售为一体的国家级高新技术企业。公司现主要生产“汽车发动机冷却风扇、硅油风扇离合器、汽车门锁、车门限位器、玻璃升降器”等一系列汽车零部件配套产品。

    公司自创办以来,坚持“诚信敬业、驱车同舟”的经营理念,实现了企业由无到有,由小到大,由弱到强,由粗放经营到精制管理的转变,为企业进一步做精、做强、做大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近年来,公司不断的进行管理创新,发展企业文化,强化质量,树立品牌意识,并卓有成效的进行多次技术改造和开展大量的人力资源的引进工作,使企业得到了长足的发展。

    公司于2000年12月30日通过ISO9002:1994质量管理体系并于2004年4月13日成功通过ISO9001:2000的换版,2007年底通过了TS16949:2002体系认证。在“持续改进、优质高效;顾客信赖,回报社会”的质量方针指导下,公司严格按体系要求进行全面管理,以优异的产品质量来满足客户的要求。

版权所有  ©2016 raxy.wzvtc.cn  备案号:浙ICP备06027531号  未经允许  不得转载  技术支持:麦拓科技
学院地址:温州市瑞安市飞云街道孙桥村   学院邮编:3252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