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校企合作 >> 企业介绍
  • 嘉利特荏原泵业有限公司
  • 作者:  编辑:蔡何何  来源:   时间:2019年05月10日
  • 第七期.jpg

    嘉利特荏原泵业有限公司(简称EGP公司)座落于瑞安市塘下镇,由中国浙江嘉利特实业股份有限公司和日本株式会社荏原制作所于2003年5月投资设立。

    公司主要生产流程泵和通用泵,公司拥有最新技术及先进的设计开发理念。产品用于高温、高压、高速、低温、磨蚀、腐蚀等介质的输送,广泛应用在石油天然气、石油化工(包括煤化工)、化肥、电力等领域。

    公司属高新技术企业,先后通过了三菱、千代田、东洋、日挥等许多国际知名EPC公司的审核,以及埃克森—美孚、沙美(Aramco)、 陶氏化学、BASF 、BP、台塑等公司的供应商资格认定,获得了很高的评价;是中石油、中石化、中海油、神华集团、大唐集团等公司最重要的API泵供应商之一。

    公司在职人员400余人,技术实力雄厚,年产值5亿以上。多年来,获得了各界各级机关单位的赞誉及好评。公司内部注重企业文化的建设、重视人才队伍的发展及人员身心灵的健康,定期开展各类文娱文体活动。


版权所有  ©2016 raxy.wzvtc.cn  备案号:浙ICP备06027531号  未经允许  不得转载  技术支持:麦拓科技
学院地址:温州市瑞安市飞云街道孙桥村   学院邮编:3252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