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校企合作 >> 企业介绍
  • 浙江戈尔德减振器股份有限公司
  • 作者:  编辑:蔡何何  来源:   时间:2019年05月10日
  • 第五期.jpg

    浙江戈尔德减振器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于2008年,注册资本5800万元,占地面积85亩,有员工1500余人。是国内专业的汽车悬架系统方案提供者,主导研究汽车减振系统与整车匹配的技术方案以及配套产品制造。

    主要产品有双筒式减振器、单筒式减振器、减振器悬架总成、空气弹簧减振器等,在ADS自动可调式阻尼系统、EDC自动电子阻尼控制、CDC自动连续阻尼控制等的研发上取得了成功突破。产品分八大类共1万余品种,覆盖了国内外4000余款车型。2018年公司产值超过10亿,2019年预计突破12亿。

    公司通过了IATF16949:2016、ISO9001质量管理体系认证、 ISO14001环境管理体系认证、OHSAS18001职业健康和安全管理体系认证、WCA&GSV社会责任和反恐安全体系认证和ISO10012:2003测量管理体系认证,是国家高新技术企业、浙江省科技中小型企业、温州市科技创新型企业,拥有浙江省级高新技术企业研究院,获得了3项国家发明专利、温州市科技创新型企业、温州市专利示范企业、浙江省成长型企业、温州市高成长型企业等荣誉,提供满足或超越客户期望的产品,为客户创造价值。

    未来几年内,公司将着力于推进座舱空气悬架总成、MFD磁流变阻尼、位置依赖性减振器、被动式阻尼可调减振器等产品上的技术升级,力争在汽车悬架系统方案的研发、制造、销售、服务达到国际领先水平。


版权所有  ©2016 raxy.wzvtc.cn  备案号:浙ICP备06027531号  未经允许  不得转载  技术支持:麦拓科技
学院地址:温州市瑞安市飞云街道孙桥村   学院邮编:3252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