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校企合作 >> 企业介绍
  • 浙江通力重型齿轮股份有限公司
  • 作者:  编辑:蔡何何  来源:   时间:2019年05月10日
  • 第三期.jpg

    通力介绍

         浙江通力重型齿轮股份有限公司(原通力减速机有限公司)创建于1990年,是一家从事减速机(齿轮箱)研发、制造、销售及服务的国家高新技术企业。经过三十年的稳健发展和技术积累,通力已逐步壮大成为中国减速机行业公认的知名企业,在技术、装备、产品性能等方面均处于国内领先水平。

    近年来,通力参与制订2项“工业齿轮箱”产品国家标准,并作为发起单位之一负责起草“中国齿轮行业中小功率工业通用减速箱”系列行业标准;拥十几项核心技术专利,自主研发十一个系列减速机(齿轮箱)产品,其中五个系列产品分别被列为国家重点新产品和国家火炬计划项目。

    通力主导产品通用减速机、重载齿轮箱广泛适用于钢铁冶金、煤矿、电力、水泥、石油化工、筑路、环保、制药、起重运输、啤酒饮料机械等国民经济的支柱产业领域。先后为上海宝钢、鞍钢、江南造船、振华港机、胜利油田、京沪高铁、京广高铁、青藏铁路、中央电视台春晚舞台设备等国内大型工业企业及国家重点工程项目提供高性能的配套减速机,并出口东南亚、南美、中东等国家和地区,获得国内外众多客户的首肯和赞许。

    公司通过了ISO9000国际质量体系认证,配置了三座标测量仪、德国齿轮检测仪和万能工具显微镜等最先进的检测设备,并拥有一支经专职培训的质量管理和质量检测人员,这是我们追求产品零缺陷的前提。

    通力的荣誉榜上记载着20多次国家和省市科技进步奖,10多项重大荣誉称号,3项高新技术产品。通力的成长是不断挑战自我,超越自我,向技术、质量、管理之巅不断攀登的探索之路。

    通力发展历程

    1990年成立"瑞安市东风变速机厂"。

    2005年变更为“浙江通力减速机有限公司”。

    2005年11月并购"原瑞安二轻机械厂"。

    2008年1月总投资4.2亿 “重载齿轮箱”生产基地第一期开工建设。

    2008年11月份成立“浙江通力重型齿轮股份有限公司”。

    2010年10月荣获"国家高新技术企业" 

    2011年获得"浙江省级高新技术企业研究开发中心"。

    2012年获得“温州市长质量奖" 。

    2014年获得“中国驰名商标”,同年瑞安经济开发区“通力重型齿轮产业园“开工建设.。

    2016年企业省级研发中心升格为“浙江省企业研究院”。

版权所有  ©2016 raxy.wzvtc.cn  备案号:浙ICP备06027531号  未经允许  不得转载  技术支持:麦拓科技
学院地址:温州市瑞安市飞云街道孙桥村   学院邮编:3252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