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学校校长方益权带队调研瑞安学院
  • 作者:  编辑:蔡何何  来源:   时间:2020年10月16日
  • image.pngimage.pngimage.pngimage.pngimage.png

    (瑞安学院通讯员 蔡帆帆)10月12日下午,学校校长方益权副校长王志梅来瑞安学院调研,瑞安学院党政班子陪同调研。

      调研组一行参观了瑞安学院图书馆餐厅、学生公寓等场地。方益权亲切慰问学生尤其关心新生在校生活情况。

    随后,在综合楼403会议室开座谈。瑞安学院党总支书记童卫军“瑞安学院打造职业教育服务县域发展的重要窗口”为主题汇报了瑞安学院党建引领下前期工作亮点、目前进展情况及本学期工作要点。瑞安学院副院长(主持工作)何庆稀从瑞安学院教师职业能力提升工程、学生培养、产教融合、社会服务、校园治理、专业建设工作等方面进行了详细汇报。

      在听取汇报后,方益权充分肯定了瑞安学院办学亮点及开展的工作。他指出,瑞安学院作为二级学院,一要勇于担当,创建服务县域经济温职重要窗口,尤其要扎根县域经济,挖掘地域文化,做好专业建设。二要抢机遇,实现更高更快发展,从规范性办学提升为追求质量工程办学。三要勇于创新,创建校区二级管理温职经验,为全国职教改革温台一体化项目建设提供温职经验。

    最后,方益权以“在情怀中奉献燃烧”激励瑞安学院全体教职工。


版权所有  ©2016 raxy.wzvtc.cn  备案号:浙ICP备06027531号  未经允许  不得转载  技术支持:麦拓科技
学院地址:温州市瑞安市飞云街道孙桥村   学院邮编:3252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