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通知公告
  • 关于瑞安学院周边次纬五路桥梁施工封道的通知
  • 作者:  编辑:蔡何何  来源:   时间:2019年05月23日
  • 各处室、系(部)、二级学院:

    因瑞安学院周边次纬五路扩建,将对瑞安学院通往56省道的第一座桥梁实行封闭施工,现通知如下:

    一、封闭施工时间:2019年5月24日至2019年8月31日。

    二、封闭施工期间交通线路:校车从瑞平加油站后面支经卅七路通行,从临时围墙铁门进出,教职工上下车地点改为食堂边临时围墙铁门处;其他车辆、行人等从警务室边小路通行。详见附件1。

    三、封闭施工期间班车时间:其中瑞安学院16:30的班车改为16:35发车,其他班车时间不变。

    四、因警务室边小路较狭窄,建议教职工绿色出行,注意行车安全,如遇路堵,请相互避让,听从现场有关人员指挥。对施工期间带来不便,敬请谅解与支持。

     

    瑞安学院

    2019年5月23日

     

     

     

    附件1:

    桥梁施工交通示意图

    1.png

    备注:黄色路线校车进出,白色路线其他车辆及行人进出。

     


版权所有  ©2016 raxy.wzvtc.cn  备案号:浙ICP备06027531号  未经允许  不得转载  技术支持:麦拓科技
学院地址:温州市瑞安市飞云街道孙桥村   学院邮编:325207